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因鹽度而區分的愛情(???

之前的水獺海獺AU,其實隔幾天偉大的 @一头抱抱熊 就寫了,不過我一直想說等塗鴉幾張再轉,但是我的本啊XDDDD還是先發給大家吃,他寫的超可愛的!開頭先來張水獺(特務們)跟河狸(托尼)吧!



“那只,不应该是海獭吗?为什么住到淡水区来了?”饲养员甲很担心地询问道。
饲养员乙了然的望了过去,然后用非常平淡的语气说:“哦,那只啊,来得时候放错地方把他放到淡水丛林区了,发现之后把他放回海水区,几天都不吃不喝的,结果发现他在这里住得挺好,研究了很久,专门把这一区划了个咸水池出来给他住。”

1.
Tony今天不得不再一次接受饲养员Pepper的审讯。
“生病了?为什么会生病?难道又跑去河里睡觉了?”Pepper小姐双手插在胸前说。
“Potts小姐,河狸不应该都是很胆小的动物吗?你这样真的没有问题?”Peter实习生在一旁担心地说。
“当然没问题了实习生,Tony可不是一般的河狸,能把我们都撞飞,可不像是胆小。”Clint在一旁大声嚷嚷,尽管Peter压根听不懂,他将头随意地靠在Natasha柔软的肚腹上,晒太阳的Natasha懒得管他。
“这只不一样,Peter,这是个麻烦精。”Pepper解释道,将桶里的睡莲茎秆放在地上,警告地看了Tony一眼,去检查其他动物去了。

Tony终于松了口气,用前爪抓来两根茎秆开始啃。
睡意朦胧的Bruce和他说:“既然都感冒了,就别去河里睡了吧,你看Pepper多生气。”
“Steve老人家一个,你知道,拒绝他完全不可能,而且他怪可怜的。哈啾,万一顺水飘走了怎么办?”
Bruce无奈地看着他,还是决定睡觉。“你高兴就好。”

“风景,简直是风景。”Clint看向河中心正在用他那块有白色印记的石头砸蚌壳的海獭感叹道。
“你说Tony为什么就从来不取笑这件事情?我上次不就是喝水被呛到就被他笑了一个月。”Clint向Natasha抱怨道。
“那就是你总是被我叫傻子的原因。”Natasha懒洋洋地回答道。
Steve的石头据说是跟着他一起从北冰洋回来的,也是真的什么东西都能砸开,Tony老想从哪里找来修自己的大厦,尽管那座大厦曾被Steve评价为:“那是什么一坨鬼东西?”
为了这件事情Tony生气了好久,不仅不和Steve说话也拒绝和他晚上手缠水藻睡觉。
结果第二天Steve一大清早就叫复仇者集结,把大家都吓了一大跳。
说起这个也不得不说Steve的悲惨经历,北冰洋里他本来有个日日牵手睡觉的好兄弟,真是亲兄弟,结果一日顺着海水飘走了,Steve一直懊恼到现在。
所以第二天看到Tony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以为历史又重来了,岂知Tony正在Bruce的洞里睡觉,昨天他们一起研究修筑Stark大厦的材料一直到凌晨。(1)
Clint还在进行人生思考。
“你说Tony既然一天到晚都嫌弃Steve是个老人家,又固执又多事的,怎么不见他把Steve赶出去?Steve没来前那个Hammer,Tony讨厌他得不得了,结果第二个星期就去了隔壁动物园了。”
“还一天到晚跑去河里睡觉?甚至被Pepper小姐骂都不在意!Natasha,你说Tony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Natasha把Clint的头压进水里,念到:“多吃点鱼,长大了就会懂了。”

Tony坐在河边啃草茎的时候Steve还在敲蚌壳,他转过头朝Tony笑了笑和他说早上好。
Tony懒洋洋地游到河中央看Steve胸口碎大石,Steve吃完最后一个蚌壳,游在Tony跟前,轻轻咬了咬他的鼻子,Tony一边嫌弃一边也没有要躲开的意思。

正在观察记录的饲养员甲疑惑地问乙:“那个不是,海獭交配时雄性对雌性做的动作吗?”
饲养员乙很淡定的点点头,说:“是啊,多看几次你就会习惯了。”

(1)Tony和Bruce因为豪猪是夜间活动而Tony喜欢熬夜所以意外地成了好朋友,特别是发现他们在建筑学方面有共同的爱好经常一起交流怎么建造巢穴。但是这段意外的友谊似乎要因为Tony开始和Steve一起睡觉而拒绝熬夜,和Tony经常给Bruce发牢骚(秀恩爱)而破裂了呢。
(2)其实河狸,水獭和豪猪都是夜间生物,以及河狸很怕人,豪猪住在洞里食性与河狸差不多,为了剧情需要让我们假设只有豪猪喜欢夜间活动好了。
(3)里面的科普都是假科普,不要信。
(4)关于Tony坐在地上,和Tony双手捧吃的,可以去搜一搜,觉得河狸小手小脚坐在地上捧着吃的的表情超级可爱!!!!!!!超级可爱!!!!!!!

除了紅區原點梗帖之外,點梗後隔天我走著走著又有一小段腦洞彩蛋,只是微冬寡而且隊長有點蠢蠢。

(巴基找回來後隊長特別擔心他在漂走所以每天都一定要緊牽著對方,讓巴基被這樣當成易碎物感到心煩)

Bucky:Steve我們都不小了也不是沒自己睡過!不用天天牽手,我沒事的!
Steve:可是如果你又…我沒辦法再經歷一次的…
Bucky:拜託!你這樣我怎麼去跟Nat睡,好像我腳踏兩條瀨,兄弟我已經空窗五十年了,幫我一把行嗎?
Steve:你要去陸上嗎?可是Nat說過她不是海獺也不睡水裏
Bucky:那個Stark也不是海獺,他連水獺都不是還不是陪你睡
Steve(突然被真相衝擊):什、什麼?Tony不是海獺?!
(其他獺一連關愛的看著他遙遙頭)
Steve:那、那…那就不可能有海獺寶寶了嗎……
Clint:我說鐵罐就算是海獺也是公海獺怎麼會有--(被Nat巴頭到閉嘴


額外一提,有同好剛好查到MIT的吉祥物就是河狸,河狸Tony上河狸大學真是意外的萌(只要動物都可以萌的這人

评论(5)
热度(124)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