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關於那個土豪們之間的任何自產自銷的可能

算是土豪組學院本的衍生,就是趕稿趕到腦洞一直掉出來⋯⋯

提醒是 土豪組 有砲友前提,主CP是盾鐵盾超蝙超,沒有明顯位置描述所以自行代入就好惹,純對話。

S(隊長)T(鐵人)B(蝙福)C(超人)




S: Tony我想問,你們有做過嗎?

T: 嗯⋯⋯你想聽實話還是我給你個口活我們這次就算了?

S: Tony!

T: 好吧好吧,我口活不好嗎

T: 一次吧。


B: 年輕的時候玩樂不算的話,就一次,因為他剛死裡逃生,而我是在義警路上產生了些許的迷茫。

C: 你也會感到迷茫嗎?蝙蝠俠感到迷茫?

B: 我仍然只是個人類,Kal,還是你打算現在說晚安。

C: 哦、不,你總是讓人很難記住這點,B,請繼續說我想聽,結果你們發覺彼此不適合?

B: 比不適合更糟。


T: 根本是黑歷史哈哈哈哈哈哈

S: 很糟?他的⋯⋯技術不好嗎?還是特別喜好?

T: 當然沒我好!不是,不是技術問題,雖然我懷疑他有點被虐待癮不過不是這種問題。

S: 那是怎麼回事?

T: 就是在最後,你知道的,最後那瞬間。


B: 我喊了別人的名字。

C: 什麼?誰?不、我是說這樣真的蠻糟的。

B: 所以我之後立刻就啟程我的修行之旅。


S: 他喊了別人的名字然後就消失了一年多?他怎麼可以!這太——

T: 冷靜大兵,我沒什麼,因為蝙蝠俠失控的時刻難得一見呢!只是這段時間我好好的去搞清楚他喊的到底是誰,當然難不倒我,真是太有趣了。


C: 但你們現在關係還是很好?

B: 嗯,他在我回國後立刻跑來跟我提議推薦英雄入學的事,也就是後來我去復仇者觀摩與成立英雄學院的前因。

C: 他是要找你⋯⋯復合嗎?所以你才去加入復仇者?

B: 你身為記者的想像力又提升了,也許可以把你調去娛樂版面。

C: 請不要這麼做,Bruce。


T: 因為我要搞清楚那個人到底是誰,不過一開始只打著讓Bruce入學後多點交流機會,沒想到他居然自己也搞了個學院。

S: 可能你們很多想法都很相似?

T: ⋯⋯嗯哼,可以這麼說吧。


B: 他成立學院是為了讓他的國寶級男孩不至於被這個險惡的現代社會給吞噬掉,很可愛不是嗎?

C: 什麼?你說Stark是為了一個男的才創立復仇者?是誰?

B: 就是我跟他那次上床時,他想的那個人,簡單來說,他只是發覺我們做了一樣的事。


S: 所以最後你原諒他並成為更好的朋友?

T: 沒這麼肉麻,Steve,雖然很有你的風格。事實上我跟他做了幾個計畫,關於我跟他的企業,還有如何讓他不再次喊錯名字。

S: 那你呢,Tony?他這樣對你,你這麼幫他。

T: 哦,甜心,別擔心我們是互相幫助。


C: 我真不明白你讓他人這樣對你⋯⋯Bruce你不值的這樣被對待。

B: 當然沒人敢這樣對我,小鎮男孩,我一定都拿最好的。


沒惹。

评论
热度(67)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