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一個發生在精神病院裡的愛情故事(並不

#盾铁# 普通人AU精神病盾跟精神病醫生鐵的設定

感謝 @一头抱抱熊 昨晚神速的就把腦洞給寫出來了,寫的不只好笑還違和感都死掉哈哈哈哈,半夜看到我差點笑到沒法睡了!

直接看吧!


“十五号床转来了新病人。”Peter追上快步流星的Stark说道。
“认真的?我们医院这么挤的床位都能转进新病人?什么来头啊?”Stark接过病例开起玩笑来。
“什么来头能有您来头大,Stark集团的小少爷?”护士长Natasha说。
“是个军人,创伤后遗症,老是觉得自己是美国队长。”Peter说。
Tony挑了挑眉头,有点感兴趣的样子。
“这个创伤后遗症倒是有点特别,有精神分裂家族史吗?”Stark换了个方向,往新病人的病房走了过去。
“不是非常清楚,据说他的父母在他刚刚成年不久就已经过世了,他的家属来的是他的战友,他这个人很固执,已经从好几家大医院不停逃出去了,没办法啊,那几家医院都把他转院了,头运气不好,没推脱成功。”Peter补充道。
“天,你看过什么时候Fury想拒绝人没成功过?绝对是因为Coulson,你看过他的钱夹吗?里面不摆好看的大提琴女友照片反而是张美国队长漫画,大抵这个病人又戳中了他的哪根神经,反正烂摊子都是我的,他只顾自己追追星就好。”Tony尖酸地说。
Peter推了推眼镜笑了笑,Natasha也在一旁笑起来。
Tony推开房门进去的时候,没有意象到这个号称自己是美国队长的大兵,在某种意义上是非常像美国队长,金发,碧眼,大胸。
“我算搞清楚了为什么他会有这种幻想。”Tony小声地说,Natasha瞪了他一眼。
“我告诉过你了,Bucky,我并不需要接受任何治疗。”床上的金发大个对着他旁边坐着的棕发大个说。
“这不是治疗,Steve,政府需要对于你的秘密身份进行隐藏,所以你不得不在医院呆上一阵子,然后政府才能给你假的身份,再说了,我们的房子正在分配呢,所以,你就将就一会儿?”棕发大个子解释得非常自然,以至于Tony保持疑惑的看了Peter一眼。
Peter有点窘迫的小声说:“他战友没有办法,只能陪他一起演戏,老大,你知道,这种体格,不论什么医院都拦不住啊。”
Tony了然地再次翻开病例第一页,看了看这个人的名字。
“可这已经是很多次了,Bucky。”Steve抗议道。
“Steve Rogers,你是叫这个名字,对吧?”Tony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Steve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位医生上来,他的眼神顿时就变了,Bucky似乎意识到有点不对,但是没有说出来。
“是的,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Steve这句话停顿了一会儿,Tony倒是不在意。
继续问道:“叫我医生就好,有没有身体方面的疾病?”
“没有,医生。”Steve坐姿非常端正,Bucky应该察觉到这非常非常不对劲的,但是他因为昨晚熬夜太晚,而Natasha为Steve调整输液管的侧脸完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所以他没有注意。
“我从此以后是你的主治医师,药物副作用以及自身情况反馈可以找我谈,你的病例研讨会大概是在两个周以后,到时候我会通知你和家属参加,我大概每天早上来查一次房,住院期间的费用结算在出院时一起,还有什么问题吗?”Tony公式化的问道。
“没有,医生。”Steve可以称得上是乖巧地回答道。
“那好吧,Natasha,隔壁16床的药剂量不变,他有点麻烦,所以拜托你盯着一下。”Tony嘱咐道,然后就走了。
“Bucky,我已经清楚你带我来这的原因了。”Steve一脸正经地对Bucky说。
Bucky将脖子扭过来,有点迷惑的说:“什么?哦,那很好啊!我的苦心没有白费,兄弟。”他拍了拍Steve的肩膀。
“放心吧,Bucky,我会好好待在这里的。”
Bucky怀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吧,兄弟,我每天都会来的。”

“我觉得15床没病啊!”Peter在午餐的时候说。
天佑Stark,感谢他大家才能吃到如此丰盛的午餐。
“Tony,真想你天天都上班。”Clint感叹道。
“我不正在上吗?让我猜猜Peter,今天上午你听了两个小时北欧神先生讲话,两个小时嫁给比伯小姐讲话,半个小时和美国队长谈话,说吧,今天你觉得谁说得有道理?”
其他医生都哄笑起来,Peter看上去很窘迫:“可是,Mr. Stark,他们说的话确实很有道理啊。”
“说起15床,我也觉得他没有问题啊,今天一早上都在认真画画,还很礼貌来着。”Pepper说道。
“不,Pepper,你不能因为和我分手就开始变得不正常,这是精神科的通病吗?”
“请你不要再提起我们的分手,Tony。”Pepper笑着说。
“为什么我不能提?你甩得我Pepper,这也是我的一种治疗手段!”Tony夸张地叫道。
“把你的治疗手段留给15床吧,我有感觉他是你的克星。”Pepper笑道。

“所以昨天过得还不错,先生们?”Tony走进病房时候问道,16床的病人笑起来像太阳,可惜关系妄想好不了,15床的病人文文静静又健壮,可惜是个疑似精神分裂。
哎,Tony感叹道,这大概是命运的安排。
“然也,吾昨日享受了中庭之佳肴。”Tony点了点头,看向后面的Peter示意他记下来病情发展情况。
“那么你呢,Rogers先生?”Tony问道。
“你可以叫我Steve,我昨天画了会儿画,和Thor聊了聊天,过得还不错。”Steve说道。
Peter去护士站记录吃药情况了,Tony还在病房里逗留。
“所以,你为什么不和小护士们说你是美国队长了?”Tony问道。
床上穿着病服的大个子神情严肃:“Tony,小声一点。”
Tony?Tony挑了挑眉头。
“我知道我的身份,Tony,身为美国队长,我有这个权利和义务保卫国家和人民。”
“所以你只和我说你是美国队长?”Tony问道。
“秘密身份,铁壳头。”Steve的脸倒是挺严肃的,但是眼底有隐隐笑意。
好了,Tony觉得自己拥有了一个月的谈资,被把自己当美国队长的病人当成是钢铁侠,心情非常郁闷。
“好吧,那你好好休息,翅膀头。”Tony拍了拍他的肱二头肌,顺带一提上帝啊那可真结实。
Steve给了他一个战友间相互信任的温暖注视,而Tony,这位负有盛誉并且从医多年的精英精神科医生,感到不寒而栗。
看来的确是个难搞的病人呢。Tony心里感叹道。


沒惹(

原梗跟回文都在紅區的點梗帖

评论(15)
热度(172)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