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從北海道玩五天後回來一直在努力找回我的腦子⋯⋯所以復健中來安利~

Little Beard/小胡子(紅區)隨緣不知道為什麼又死了,不過也有。

雖然覺得周圍的人應該都看過了,沒看的快摔吧,坑裡人滿為患!絕不孤單!

大概兩個月前就重摔這坑,但實力不足就(ry)所以現在大家快來跟我一起催更!!這篇裡面的蝙蝠老爺真是超級帥的啊(托尼:不是我嗎!?)

评论(1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