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感染歐美場結束,這一場畫了三張Stony的簽繪,擺脫比料上線後就變醜的手殘,希望別介意,感謝大家的餵食+交換無料,這糧食量彷彿可以過冬…

源藏小料完售,如果買到裝訂錯誤的瑕疵本的,請私訊給我地址或年底CWT45可以來我攤位上更換!十分抱歉!

以上,晚安各位,我很快回來畫短梗!

PS收到小蟲的泡麵捨不得吃啊!!!


评论
热度(59)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