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Take me home. (美隊3後,HE)02

開頭Steve對Tony還只是友情之上前提,Tony確定喜歡Steve。

然後我連假就要本子修羅,所以不會更~我還是要畫圖低~

----

『Stark,醒醒。』


Tony咒罵了一身同時跌下椅子,手機也摔到地上滑得老遠,謝天謝地這隻老古董跟選他的老古董一樣耐摔,Tony使勁搖下頭才稍微清醒,抬頭看到全副武裝的黑寡婦俯視著自己,對外窗都開啟了遮陽板看不出時間,他什麼時候睡著的?


『嗨,秘密任務完成了?什麼風把你吹來?』他其實也不期待對方能回答哪個問題,畢竟是特務嘛,行蹤什麼的不都跟女人的年齡一樣神秘嗎?Tony緩慢地爬過地板撿回那隻手機塞回口袋。


『那個女的是誰?』Natasha直奔主題,身姿直接移動在Tony與唯一出入口的中間,她本來還想在三個月前的分裂後,至少還在等上一段時間才會有需要回到這裡面對眼前的人。至少,等到他們彼此的傷都不那麼疼之後。


『誰?』Tony頭偏一下,擺出一臉困惑的表情,雖然他也不覺得對方會買單,故作輕鬆地從地上爬起來,拍拍已經被油污跟灰塵污染的上衣,『Pepper有個差,現在人大概在澳大利亞吧,一個月,或許三週才會回來。而我把Rhodey送給軍方的復健科在華盛頓,他恢復得不錯,也許幾個月後就可以復飛,』他拿起桌上的咖啡,這咖啡裡混了機油嗎?Tony瞪著手中的杯子撇撇嘴又擱回桌面。『Vision的話應該在樓下,不過我其實也不了解他都在幹麻,研究新食譜?』


『Tony,你知道我指的是誰。』


『別喊我Tony,這已經沒人喊我Tony,雖然我也不喜歡被稱為Stark,但誰知道呢,時間能改變很多事。』Tony無意識的手伸進口袋觸摸下那隻老手機,繼續嘮嘮叨叨的說著,一眼都沒有看向來者,『所以說你這次要站在哪一邊,替誰來?獨眼龍還是Hill?或你俄羅斯的老相好?我不是個特務,我也不懂你們玩耍的樂趣,是不是有什麼不選邊站寫在你們什麼特工手冊裡,還是成為特務的條件是都要有什麼只能跟自己人打的毛病?反正我只知道——』


Natasha一個箭步逼近,把Tony直接推到實驗桌邊撞掉幾個不知道是做半成品還是剛被拆開的電子殘骸,『Tony Stark如果你真的要繼續這麼混帳的話,我保證——』


『保證你再也不會有機會再聽到這句話。』Tony面無表情地說完,兩個人互瞪著一秒,Natasha皺眉卻一語不發,或者正在仔細看清楚眼前的天才是否瀕臨發瘋。


Tony往旁走開,拉開兩人距離。『我居然沒有撤掉你的權限,Friday。』


『您目前沒有撤掉任何一個人的權限,Sir。』AI無情感的語調說著。


『是嗎?真奇怪,為什麼?』Tony自顧自地笑了一下,『Vision甚至都不走門,權限留著給誰?』他又走回幾個操控台前點開幾個立體視窗,似乎篤定不打算再理會來訪者。


Natasha瞪著眼前的天才老久,不知道是該驚嘆原來他還可以比浩克更難搞,還是果然沒有四倍血清加持打不破這道Stark立的防火牆,低聲用俄文咒罵,她也沒有多少時間了,她放軟語氣。『他們現在在瓦干達。』


操作著世界科技前端技術的雙手頓了瞬間,繼續忙碌,他用沈默回應。


『Bruce上週還在印度,他也許已經換地方。』Natasha緩慢地說,她將重心換到另一腳,盯著腳邊幾個散落的螺絲,『雖然神盾還沒復原,不過Fury仍然有自己的追蹤技術。』


Tony雙手一揮關掉面前所有的懸浮視窗,『所以你想表達什麼?Fury的偷窺病?他還留著我的手機呢,雖然我希望他早刪掉好。』


『是關心你,Tony。』Natasha說,又走上前一步,『我們都關心你,只要你需要,他們全部都會回來。』


Tony抿著嘴唇發白,神情像是在想要繼續嘴砲反駁還是計算從女特務眼前逃跑可能性,就僅只瞪著Natasha,至少氣勢不能輸呢。


當然還沒等到所謂的勝負,如果真的有的話,『Well、Well,真感人。』


聲音出現同時Natasha拔出槍,才剛要指向音源,一道閃光就朝他們之間打來,她一把將Tony推開,怎麼說都是沒了殼的Ironman,只是個man。


Natasha快速移動同時朝目標連續開槍,不過子彈像是被吃掉似的消失在不見光的角落裡,只有工作間裡的東西不斷從四方飛來。『嘿,不要在我的工作間裡對打,也不要砸我的東西!』Tony大吼,邊操作的盔甲朝自己飛去,然而沒等他穿好,Natasha就炸掉幾扇窗跳了出去。


外面天色一片星光,這個時間與高度實在不用太擔心驚嚇到什麼路人,Tony倒是一點都不擔心這些已經習慣從大樓跳出去的傢伙會有什麼好擔心的。


『即使過這麼久,你們這些英雄怎麼還是都不走門?』帶著笑意的聲音在角落說著。


『該死的。』Tony嘆了一口氣,盔甲又從他身上紛紛脫落。『你為什麼——』


『Sir,Ms.Romanoff開走了一台昆式戰鬥機。』


『隨她,』Tony朝天花板揮揮手,坐回椅子上雙手撐著臉。『她會回來的,而你應該在——』


『進度呢?』再度打斷。


Tony咒罵一聲,點開一個畫面,上面顯示著進度條,『還在分析,』他又撥掉畫面,『進度我會告訴你,連婚禮都是我來搞,你根本只要閉嘴坐在那邊。』


『你大可交給你那個秘書。』語調帶著一派慵懶,Tony甚至可以看到對方在陰影處聳聳肩,『真怕被她發覺只要我……』


『絕不,你休想控制她。』Tony怒吼,『反正這會在她回來前結束,你的跟我的。』


粗重的吸氣吐氣,Tony等待對方接著的諷刺,哪次他出現沒有嘲笑,但等了老久始終沒等到下一句,他抬頭,才發覺這裡又只剩下他自己一人。


好像真的有點累了。Tony想,他又摸了下口袋中的手機,然後離開了工作間。


To be continued

廢話:
這次應該可以猜出是誰了吧?(沒想到Hel的名字是常識啊……我太蠢了)
好想很多人真的被一年嚇到,講兩個原因,如果不是真的長到我光想就不想畫,不然不會用寫的。第二點是我真的寫得很慢ww我碼字不代表我又不填其他坑了XDDDDD
看你們亂猜發展其實蠻有趣的,哪天真的寫出來就好笑了。
另外說,我很喜歡寡姊,所以不會說他是背叛者什麼的,但是如果三次元遇到這種人,在不能犯罪的前提,真的完全都不會跟這人再有交集啊。


评论(8)
热度(68)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