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最近加班加到我覺得這批專案結束我可能要去吊點滴⋯⋯

這張是替吐字大人的If It’s (Fake) Love(隨緣跟紅區都可以搜到翻譯)第四章畫的,這一張整個從上上週更新後就把我的少女心給炸得徹底!太美好的一篇,本來預計要畫兩張(坐大腿跟最後儲藏室普類?)不過最近太忙了畫完這張我不得不去睡了,為什麼明天還要上班?

默默發現我好想一直在安利?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