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去看了返校日,其實沒什麼重大的劇情可以劇透,大概因為我看來就是個史總養娃片(欸)也可能是因為整部史總太美了,他一出場我忙得看他連字幕都沒法看,更別小蟲了⋯⋯


太久沒塗點東西手好軟⋯⋯另外來偷偷公告一下,7/23我會在香港lol歐美的D6攤,如果有人想要Stony的既刊請幫我填一下攜量調查

评论(22)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