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Easter Egg 头号玩家AU

又來灑腦洞⋯⋯快灑掉不然我要焦慮爆炸。


普通人或未來時間點設定,時間順序不變,只是霍爹死的沒那麼早,托尼出生也晚,雖然還是Bug多多就算了

『綠洲』是史塔克企業的產品,或者說是霍爾德的心血,霍爹掛掉後觸發了在綠洲的遺言機制,他向所有綠洲住民公告,他留了三個線索關於最後的彩蛋,第一個找到這個彩蛋的人可以得到綠洲與史塔克企業。

托尼當然不能認輸,他把這當成老爹又一次不認同自己有資格繼承他企業的挑戰,同時AIM與漢默企業當然虎視眈眈的等著搶奪這個機會。

當大家一窩蜂的在的模擬闖入二戰的飛機空中比賽中,企圖搶到第一個線索時,原本空白的積分排行榜上出現了第一個玩家。


美國隊長。


暱稱與積分都是頭號玩家的鋼鐵人,現實中的托尼史塔克,決定要去會一會(勾搭)這個隊長,到底是怎麼有人比他更了解霍爾德。


其他小設定,神盾局也積極介入這次爭奪,但是比較低調,現實中史蒂夫就是神盾方的特務,與霍爹好友沒有血清。

三個線索分別關於:

史蒂夫(朋友)、瑪麗亞(愛情)與托尼(親情)


其實讓我正在卡我目前本子的劇本橋段,結果就冒出新梗,整個有種老天爺再對我說『別想了,給你個新的啦』的無言感⋯⋯決定丟出來大家過過乾癮(


评论(13)
热度(63)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