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誰跟我說AA很甜的⋯⋯情人節連宅在家都躲不過被虐

最近在忙外婆法會的手工藝(燒給外婆的財寶)把之前沒補的AA給拿來追完,情人節沒情人也有糖好甜,結果,結果!!!

操!情人節給我看這什麼牛郎織女分隔兩地的結局啦!(痛哭)

到底誰他媽的跟我說AA很甜的!靠!去你的大圓滿結局,大集合!我恨!


『That's fine, Steve.』『I'm not, Tony.』


幹,我現在腦中完全擺脫不掉隊長對著托尼的通話器犯相思的腦洞⋯⋯比一年一會面還虐,第四季鐵罐不回來還看什麼啦!(崩潰中)

评论(13)
热度(23)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