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正在填去年開的狼人盾铁坑,本來截稿日應該是這週,之前也打著只剩上線稿很快地一直摸魚,結果這兩天好好來趕後發覺——我跟本看不懂去年地我在畫什麼東西啊!(崩潰)好想掐死去年的自己⋯⋯

丟這一頁是因為覺得很像大盾被射後不理感覺很有爽快感(被砸盾)我、也、好、想、去、Only、玩啊!!!

评论(21)
热度(126)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