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是的我又撒豆(梗)了,先聲明我並沒有很常看什麼動物星球,只是對毛茸茸的生物沒有抵抗力。
大約是一月底冒出來的梗,不過這半年家裡的事忙到吐,塗鴉等我本子能完成再說,簡單來說就是復聯的海獺水獺AU
先科普海獺水獺是同科不同屬,都是鼬科,但是海獺中年住在水面跟水底(飄在水面上會用肚子敲蚌來吃的那就是海獺)水獺則是兩棲,在路上行動也是很敏捷的,兩者都是肉食性。
這次梗的來源『海獺在睡覺時會彼此牽著手或拿海草綁著自己,是為了避免被海浪沖走』腦洞是隊長跟巴基是海獺,當年他們睡太沉結果鬆手,巴基就飄走了……飄到俄羅斯去(也飄太遠)而因此隊長自責到後來(他自己後來沒綁好被沖到北極去)睡覺都一定要抓緊托尼睡,避免托尼飄走。
不過托尼是河狸,就是會把河流擋住用木頭建築大壩的那種,草食性。
結果就會出現其他的腦洞像是:

Steve:這堆好醜的木頭是什麼東西。
Tony:那是我天才帥氣高科技的Stark大壩!(炸毛)

或者其他的腦洞:

(明明不是海獺還陪Steve泡在水裡睡了幾天而感冒的Tony)
Brace:你為什麼不跟隊長說你其實不睡水裡?
Tony:我是看他老人家可憐又飄走怎麼辦——哈啾!
Brace:你高興就好。


(Steve跟Tony因為吵架所以某天睡覺不准Steve牽他,早上發覺Tony以不見以為Tony被沖走很慌張的Steve)
Steve:Tony!復仇者集合!!!!!
(旁觀的特務們都是水獺)
Clint:你沒告訴隊長鐵罐其實不是睡在水面上的?
Nat:他連我們其實是被養在室內的都不知道。

 

博士雖然沒有特別限定,但是推薦豪豬,跟托尼河狸同目,也是草食動物,有全身帶刺殺傷力還蠻高的?

放幾張海獺跟水獺的賣萌圖(?)分別是『睡著還牽手的海獺們』『其實是母子,不過覺得剛好被抱著的是棕色抱著的是淺色頗萌』『水獺們(多半比較乾也比較纖細)』『水獺寶寶』

另外紅區點梗帖在這,歡迎來聊聊可愛的動物(我真的是個動物控)

评论(22)
热度(103)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