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我知道我粉絲大多數都不太習慣看原創或黑白漫畫,不過這畢竟是搞了五個月的東西,還是發出來一下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個完成。

之後就是Stony跟Spideypool本了請期待吧!

從五月中參加一堂漫畫課程與人合作的結業作品,全部有32P的短篇,因為太多沒辦法都上傳我就發到PIXIV站,真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給我的回饋,感謝大家XDDD

评论(8)
热度(65)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