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TAG的用意(還是覺得該鼓勵一下)

我本來想發張圖怕沒人看,不過想想還是別發了,我每次正經發文正常都沒人看(檢討)

我只有個請求,好吧兩個,請大家善待使用TAG,也同好請多使用關注TAG。原因我最後說(遭揍)

TAG是為潔癖黨、剛入坑者和沒有一定關注度的創作者而存在的一種機制。

如果你沒辦法像我這種“不論看到什麼CP或方向”都可以掃過去不發一語的,你就需要TAG,當你關注的作者或好友(假設你們有好到不會因為口味不同而分別的話),喜歡且發表了你會反感的主題,你就需要屏蔽TAG。

沒必要勉強自己喜歡不喜歡,也不需要勉強別人只喜歡你喜歡的。

而你也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坑,你跟我到底會摔掉到哪裡不是嗎?

接著,從TAG的頁面可以快速的認識目前有在創作的作者,對於剛入坑又沒有引路人(?)的同好是非常方便的。這點很清楚,我想說的在後面。

對於TAG是為『沒有一定關注度的創作者』或者大家常說的『小透明、奈米手小小手』而存在的機制。

先講前提,你有幾分貨,就有多少人買單。

TAG主要的作用在於,他幫助你直接把你的作品給喜歡這個口味的人看,不會有一個人悶起來創作的沒有交流,或者,你必須要靠什麼潛規則(?)才能有人看到你的作品。

這對剛入圈或剛起步的作者是很重要的鼓勵,是不是即使有時候,你很努力很努力畫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回應?寫了很多篇,更新很多次,就是少少的迴響?

是的,試試看TAG,雖然不一定會很多,但是你至少有機會找到同好的。

純談積極面的部分,我至今感謝TAG這個機制存在,不然我的圖哪可能飆到這麼高的熱度?

(事實上,我覺得我同時刷多個CP還有很多人關注太感謝了XDDDD)


最後的最後,拜託拜託,不要再試著使用TAG發表負面的文字,關注的都是同好,他影響的就是『現在這個圈的氣氛』


這篇不打TAG,還是希望明天喜歡的TAG也能看見不錯的作品,謝謝大家。

评论(12)
热度(68)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