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腦筋急轉彎AU part3,這幾天畫到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上週寒流來太冷進度整個延遲,還好趕上場次的截稿日了⋯⋯

這次的劇情只是過度,因為沒有爆點,所以多畫了幾張後續會出現的梗,可愛的隊長們(?)跟兩個電影裡我非常喜歡的腦洞,看不懂的強烈推薦去看電影哦!

目前所有的腦筋急轉彎系列都會印成彩色無料在CWT42我的攤位上(E08)發,歡迎來拿。

评论(29)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