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圈子冷熱什麼的根本沒有圈子寧靜重要,如果熱的代價就是每個人都必須接受這些危言聳聽腦殘輿論,那冷一點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上鋼鐵人跟美國隊長這兩個傢伙是2012年,每半年多少有人來來去去,不再產的人,沒填完的坑,沒有不遺憾(他媽的坑底怨嘆),但如果創作這件事必須要誰做什麼你才能做什麼,那自稱個什麼創作者。

因為目前兩本都完售,這邊是pdf檔的載點放出來刷首頁,沒看過的別再跟我求本。年底先把賤蟲債完成,我明年要畫SuperFamily。


【Heart of Iron 腦筋急轉彎AU】https://pan.baidu.com/s/1qY1EVqG

【新生手冊復仇者學院AU】https://pan.baidu.com/s/1eSrjQJw

【畢業季復仇者學院AU】https://pan.baidu.com/s/1i53UZcD


我實力不足,但是我喜歡他們。


如果要追星還是造神,麻煩忠實地去當個粉絲即可,不要把圈子拖下水。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