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威爾

查看个人介绍

請同情一個為生活奮鬥掙扎的渺小⋯⋯上班族,在現實與理想夾縫中努力殘喘。
不標CP因為我無法告訴你我確切不吃什麼 (´・ω・`) 目前生產〖Stony〗〖Spideypool〗☆,:*:‧\( ̄▽ ̄)/

STEVE/TONY STUDIOS 湯上十週年活動,昨天公開了下載點,不過我看500多頁的英文好有難度⋯⋯我這邊發一下我的中文版。

有同時畫了EMH、MCU學院,其實還有AA不過截稿日沒趕上就沒畫完。

連續加班四周已經打破我修羅場最長時間工作時數了,最近身體狀況很糟先跟追蹤的讀者抱歉,如果哪天我沒在加班就會回來更新(這漫畫還是七月底畫的啊!)

話說所以那些霸王條款到底怎麼樣了??(完全狀況外的人

评论(38)
热度(1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卡斯威爾 | Powered by LOFTER